林钟十七.

Welcome to my cage little lover.

《血一般红》卓秀浩/韩守浩

    卓秀浩对美有着异样的追求。


    韩守浩很清楚这一点,那是一种非人的追求,卓秀浩是彻头彻尾得疯子,不应该属于人类。


    对于卓秀浩来说,他就像是个没有生命的瓷娃娃,任他摆布,觉得无聊了,就渴望在其上寻到一丝裂纹,如果没有,那就自己创造,在他人无法轻易找得到的地方。


    在掌心、大腿,在后背、在胸口。


    韩守浩不会反抗,他总是忍着痛在心中暗骂卓秀浩是疯子,他觉得,如果这样日复一日下去,或许总有一天,卓秀浩也要将他变成疯子,然后在他掐着他脖颈骂他去死时开怀大笑,最后在他终于失去兴趣之后,将他变成一张不再有着鲜红颜色的黑白照片。


    热烫的血液像含苞的花蕊,在破开的皮肉上慢慢绽开,一层一层地铺开颜色,从狭长的伤口溢出,朝四面八方倾泻。有时韩守浩怀疑自己几乎要失血而死,可卓秀浩只是专注地盯视着鲜红流动的轨迹,指尖攫下一抹红色,画在他苍白的唇上,然后轻轻地吻上来,说:


    “韩法官,好漂亮。”


    韩守浩觉得崩溃,可面上仍没有什么表情,好像精致的瓷娃娃,不作任何反应。是他用自己肯定了卓秀浩对美的追求,是他献出自己,肯定了卓秀浩对他的追求。所以哪怕卓秀浩正用刀割开他的心脏,他也不会再说一句“不”。


    或许早已经疯了,他想。



何不你将我的血色

乱画成红唇

你在我幻觉

搞分裂活动

谁灼热我冰冻

谁进入我虚空

忘了面红

明知心血是那么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血一般红》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