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钟十七.

Welcome to my cage little lover.

《问答》卓秀浩/韩守浩

*意味不明的车


    韩法官什么时候爱上我?


    我在想、韩法官什么时候爱上我?


    我走过去,吻他苍白柔软的唇,用锐利的牙尖磨蹭出血渍,好让铁锈的味道唤醒他麻木的意识。我让我们的舌头纠缠在一起,填满他的口腔堵塞呼吸,让血腥热烫的气息弥漫在鼻间,让我品尝他的美,啊、也是我的美。


    白色的丝带缠住他修长的颈,缠住我的手指,将他的喉咙勒紧,低声的咒骂变作降调的呜咽,很好听。


    这时候我在他的耳边说起情话,说起他是多么漂亮,说起我多么爱他。我说他高潮时颤抖的模样就像滚落伞布的雨珠那样恐惧堕落,跌到地上就摔得粉身碎骨,既干净,又脏污;既破碎,又美丽。我说我很难过,是因为他还没有爱上我,还不会亲吻我、取悦我——这是很关键的事,韩法官,我们都知道当一个人难过的时候会发生什么。他不会再喜欢你、疼爱你,那种感觉会被一把火烧成澎湃的懊恼,他在想,为什么你不爱他?是因为表达得还不够吗?是因为他说这话的时候既不欢欣,也不愤懑吗?是吗,韩法官?你为什么不回答呢?是因为丝带勒得太紧了吗?韩法官,你在呻吟,很好听,现在你知道怎么取悦我了。


    为什么在这时候才哭呢?我凑近去看他盛着泪水的眼睛,是潮湿的、温热的,是红色的。可看着我的目光却是冰冷的,像一把尖刀割开玫瑰色的雾霭,捅进我的心窝里。可是没关系,我的心并没有因此而受伤。你知道吗?我喜欢被刺破的感觉,疼痛,但不麻木;流血,但不痛苦。所以,我想,我该是更喜欢你了。


    那你呢?有没有变得更喜欢我了?我离开他发烫的耳朵,垂首对着他的身体说话。那发烫的肉体紧贴着我被弄脏的衬衣,将热度一点一点地,渗透进我的皮肤里,我知道,他一定是更喜欢我了,因为身体不会说谎。得到这个答案,我高兴地盯着他发笑,出于礼节,只好同样回以肉体的讯号,向他的身体一遍又一遍地发问。


    

    韩法官什么时候爱上我?


    我在想、韩法官什么时候爱上我?



Fin.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