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钟十七.

Welcome to my cage little lover.

《眼睛》卓秀浩/韩守浩

    卓秀浩端详着他,韩守浩感觉得到。那炽热的目光似一柄长刃,触上肌肤割裂他冷淡的外皮,将他由外至内、由内至外地,将血肉一层层地剖解开。


     他在想什么呢?


    他踟蹰着掀睑,目光慢慢融进卓秀浩漆黑的眼。此刻他觉得那双眼是恐怖的,藏在发梢的阴影之下,慵倦深长,黯淡得就要吸走这世界上所有的光。



    他们的眼睛很像。


    卓秀浩想着,盯着韩守浩直发笑,他喜欢好像欣赏一件艺术品一般欣赏他的俘虏,欣赏他最亲爱的法官大人,用视线侵略每一寸体肤,烧灼掉他原有的外壳,再用病态的怜爱涂抹新的色彩——红的、白的,他的目光触上韩守浩昨日磕破的嘴角,细细舔吻结痂的血渍,好美,他想着。


    还有眼睛、眼睛。


    韩守浩看着他的眼睛总是不带任何感情,或许恐惧和厌恶是最后的退让,那双黑色的瞳仁里到底还能藏得住什么?卓秀浩很好奇。用指尖去触碰泛红的眼梢,他的手指划过眼睑,好像下一秒就要侵犯那只漂亮的眼珠,将它取出收进掌心把玩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韩守浩再受不了那双分明冰冻的眼睛里烫人的目光,他又热又冷,下意识地移下视线想要逃。可卓秀浩却逼近他,四目相对在咫尺之间。他几乎要吻上他,说:


   “韩法官,看着我。”


    他吻上他,说。


    “看着我。”
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