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钟十七.

Welcome to my cage little lover.

《梦》

随手记梦一则。


    我只是在赌气,路边也只恰好有一块砖。


    情绪揉捏成团,统一丢进名为愤懑的垃圾桶,我拾起砖头,朝街边无人的地方掷去。我已经看到了她,可我依然停不下手,没有丝毫的犹豫,就像我没有丝毫的犹豫,砖头扑上她饱满的额头,将她一下,揿在了地上,像一只碾灭的烟头。


    我走近去看,好奇她是不是死了,于是她抬起头,皮肤和骨骼陷进一角,闭着一只眼,有血扑簌簌地流。我忽然高兴起来,觉得这画面尚算得上赏心悦目,好在即使随心一笔,也没能破坏心中美的原则。她怨怼地瞪着我,向我讨要说法。可我的脑袋里唯一想着的只是她为何还在开口,没能死去真是好可惜。


    于是我想起另一个梦,梦里我用重物狠狠敲打人的后脑,血肉横飞,从不再完整的头颅中流出,我好奇人的思维是不是也要跟着脑浆一道流尽,又燃了一把火,也不知是不是饿了,还是觉得这新奇的实验实在不好看。火焰总是很好看的,我想。


    我回过神,见她嘴唇不断翕动,指责又勒索。忽然就觉得无趣,擦亮了打火机扔进她的衣领,回望一眼雀跃的火,挥一挥手扬长而去。


    梦啊梦,梦总是梦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