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钟十七.

Welcome to my cage little lover.

《在这神圣的午夜》

   我脱了鞋,赤脚踩在刷了清漆的木制地板上,尽量不发出一点儿响动。她背对着我躺着,丝绸的睡衣在白色的床单上挤出褶皱。那把银亮的刀抓在我手里,我颤抖的手。我跪上床垫,虔诚轻唤她的名。


    “奥莉薇娅。”


    她睡得很熟,呼吸声均匀。我用膝盖轻轻顶了顶她,好让她知道我现在在这儿,不是刚才,不是未来,正是现在。


    她翻过身,懒懒掀开眼睑,先是用她那双漂亮的淡蓝色眼睛向肃穆的情郎传递困惑之情,再接着将困惑扩张成恐惧——她把嘴张成了“O”字型,好像正要发出尖叫。


    可这一刻、这神圣的一刻,我的双手紧握住刀柄,用力地捣进她的嘴里,使那尖锐的声音留在女人的咽喉里,被溢出的鲜血冲回肺部。


    我的神圣使命终于完成了,我用苍白柔软的手抚上她鲜红的脸颊,高兴得脸红发胀,只因为这个嗓音甜美的女人在我的眼里变成了不会说话的美人!


    那被血液呛住的咳嗽声传入我的耳朵,我想我还没能割断她的声带,因为仍有断断续续的呻吟和着鲜血流出,我需要安静的环境来欣赏这不会说话的美人,要用单纯的视觉去欣赏她在这一刻的恐惧、痛苦、和真实的美丽,那扭曲畸形的脸不知比那灵动自然的笑容美上多少倍!就在这一刻,这神圣的午夜!正是因为这美人的死而变得神圣和真实。


    只有痛苦是真实的,幸福才是谎言。这以死为代价的幸福,尚值不上阴沟里的一枚铜币!


评论

热度(3)